水生

主博:退潮的椴树

合集之外的存稿/提问箱/留念

---六月十日的提问箱---

在听歌:宣美《满月》

        土岐麻子 PINK

/

>

豆腐爱好者立马记录

我最喜欢的一直是一种日本豆腐 很细很嫩有鸡蛋的 但是那个要烫着吃才好吃 不适合夏天

夏天就是要吃凉菜呀 我会搭配酸黄瓜尝试的

/

>

啊,熬夜辛苦了我现在打算稍稍控制一下熬夜的情况了,真的会让本来就有的失眠更严重的,过后一定要好好补觉哦

我居然可以成为订阅tag的动力吗?!这对谁来说都是很大的称赞了我真的又开心又害羞,我的性格其实是被夸反而想说对不起的,就是没有习惯自然地接受称赞所以你们多看看我崽吧我会高兴的TT

养猫的确对肌肤敏感者不友好,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养但一直没想好,圆圆和俊尼如果是同一个家里的猫那我估计每天都无心做事了迟早阖家完蛋(。)

谢谢你来找我聊天啦><

/

>

恭喜恭喜呀!毕业是值得庆祝的事情哦,真的很优秀了,以后一定也会很顺利的。

我特别喜欢写这种留言啊书信之类的,总觉得语言有种神奇的力量,给某人留句话这样的事情就像把自己的一缕情感拴在对方的记忆里一样,有一句和没有一句的区别还是蛮大的。

给荣荣的生贺也加油 因为没有精力给每位次人码生贺我就等着吃吧kkk

/


>

奥利奥碎曾经是我的饮料必加一番

不过我不喝乳制品TT 过敏体质超严重 对很多水果也过敏TT

我会努力的哈哈哈虽然真的不是很会照顾自己的人一旦开始投入什么事情就什么都不管了

这次写文也带得甘跟我一样几顿不吃饭也不怎么睡觉kkk感觉在传播不好的习惯 会尽力改掉的==

/


>

这是什么好东西?!

甜的吃多了会变老但其实又很诱人真的是非常困扰

哈哈哈我也存了很多猫图 因为我养猫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猫会不定期给我投喂视频图片[就是猫片 嘻嘻  很幸福

我们就是写点睡前读物啦 我也有看别圈的文总觉得写得好的会非常非常有水平 但阅读量只有这个似乎不可以哦 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点别的东西 不只是文学kkkk

/

>

凉面也是我的夏日首推! 以及 冰粉是什么好东西我回头来看看呢

哈哈哈我有个做着很严肃的工作的朋友养了猫之后性格都变了 猫猫就是有魔力

期末要加油呀~也不会很难熬的一下子就过去了 时间总是不知不觉的

kkk这个大概是表达习惯的问题吧 经常跟我聊天的好朋友可能会觉得我写文就像在说话一样 但平时跟我接触不到的人看我的文可能会陌生

梅时刀影的bgm我听着它写的后半部分,听了224遍写出了梅时的6-9章和番外,用时我也没印象了那段时间经常戴着耳机抱着电脑就睡着了,醒来保持同一个姿势继续写,经常梦里也能找到一两句灵感。这首bgm确实伴随我过了蛮多天导致我现在无法再听(。)

/


>

是的 其实雨的味道是我喜欢的 加上水和火是两种很特别的人格状态

其实我也有朋友的性格就像焰火一样 空心的 可以很温暖但也无目的地在生长

我自己的性格是雨那种黏黏的湿湿的 不容易散掉有点密集 但是因为没有太明朗的地方也就没有太阴暗的地方 相比较起来是稳定的

对这两种人格样态有了印象之后 在写文的时候就这么用进去了 也不是完全化用 只是借用一下概念

写长一点当然没关系啦 我废话很多的kkk 温柔确实是力量但人群里比较普遍的情况是 人们会对恶人格外包容一些 出于善良和冷漠置身事外的本能吧 

所以其实温柔的力量不怎么容易在日常生活中被看到和保持的 很多时候我们还是得假装冷漠来杜绝麻烦 人类社会这一点好讨厌喔><

/

>

>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磕法 小孩们都一起长大 偶尔营业 镜头前有意无意互动对我来说就够了

写文的时候我和甘是两种状态 她会躺在床上对朋友大喊奎八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我是对着两个小孩的舞台照片声音自己建构一套东西出来== 但我就是很吃这一对 偶尔互动一下我都能开心得飘起来 可能因为他俩刚好有点符合我早年看耽美漫画主人公的形象吧><

-------------

以上、

是提问箱。

然后分享几个开心的point.

1、今天俊的cover你们都听了吗?真的好用心哦还特地在生日这天的六点十分发出来,这首歌的日文版和韩文版我都会,就是没学过中文版我哭了,是很喜欢的曲子,小孩唱得也好听,今天听完跟朋友说男孩子长大真的好快哦,现在他可以唱情歌,过几年也许把自己唱进歌里面,再过多少年也许会给别人单独唱歌,温柔的歌声和小心翼翼的自我约束痕迹都在,我无法想象,也很难控制自己哭。我都忘了起初我是被什么部分吸引才入的坑,不知不觉中梦做久了也有了实感,可能时间就是有魔力吧,看一个人看久了,内心的情感和对记忆的顽固执念也会塑造出一份生动的喜欢,这个时代是可以在睡眠之外的时间做梦的那就梦吧。

2、

嘿嘿嘿我私心放上来就不艾特画手老师了

是最近认识的很喜欢的老师(我在lof 唯一一个没有互关而是我主动单方面关注了的老师)跟我聊了一会之后给我画的印象绘 刚好那个时候我在吃好多鱼所以就画成了这样 也许跟我某些地方是有点像吧kkk我今天真的昏过去好几次  一会儿幸福一会儿失落的感觉这日子越过越没个常性><

3、

是很喜欢的数字 截到了就觉得很开心可惜它没有停在这里立马就变了

没写多少故事 能够被关注甚至进一步产生联系是运气 

之后会好好练习和积累一阵子再继续的

晚安啦

评论